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专家:热火仍需老将控卫 最好中锋是皇帝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太阳哨兵报》的专栏作家艾勒-温德尔曼在线回答了球迷一些关于迈阿密热火的问题。他表示如今的热火最好的中锋也许是勒布朗-詹姆斯,而热火如果想要赢得总冠军奖杯,他们看来实际上依然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球后卫辅佐。
  
  球迷:如果麦克-米勒和艾迪-库里确定身体完全康复,并且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以后的话,你觉得哪两位球员最可能被球队放入非激活名单当中呢?
  
  温德尔曼:这种情况比较复杂,需要针对不同角度分析。如果对手是擅长快攻的小个子球队,那么库里可能依然要被放置在板凳席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米克尔-格拉德尼斯或者迪克特-皮特曼两人中有一个肯定要被雪藏了。朱万-霍华德和特拉尔-哈里斯也可能被球队弃用。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在场,并且麦克-米勒回归的情况下,哈里斯的表现机会将会被大大降低。
  
  球迷:我读了你建议热火需要引入一位老将控卫的文章。实际上现在我们已经有大量的摇摆人了,但是我们却始终缺乏有经验的一号位球员。
  
  温德尔曼:我觉得引入一位老将控卫可以让球队的阵容变得平衡。很多人表示在比赛的决胜时刻,韦德和詹姆斯可以扮演控球后卫的角色,而现在他们也确实在一些关键时刻这么做。但是一旦马里奥-查莫斯缺席比赛或者状态不佳,我不觉得诺里斯-科尔是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他未必会很适合韦德和詹姆斯。此时一位老将控卫的加盟,也许会让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优秀。
  
  球迷:热火在那场三加时的比赛中只让乔尔-安东尼打了18分钟,这是为什么呢?
  
  温德尔曼:安东尼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先发球员,有人觉得也许他只能够担任替补级别的角色。在观看球队美国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之后,我感觉也许詹姆斯才是球队最好的中锋。
  
  球迷:你觉得科尔的球风是不是有点太自以为是了?
  
  温德尔曼:我没觉得,我认为科尔只是按照教练的指示去打球,在场上提升比赛的攻防转换速度而已。有些时候,科尔的速度太快,确实给人以一种他在卖弄技艺的错觉。

专家:热火仍需老将控卫 最好中锋是皇帝 - NBA新闻

TAG:热火 詹姆斯 科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