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曼城核心恐伤停数周 两射手回归战利物浦 - 英超-曼城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坐镇主场和利物浦进行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对决,赛前,"蓝月亮"内部传出了伤病方面的坏消息和好消息。
   EPL - Manchester City v Everton, David Silva
  Goal.com 独家报道,大卫.席尔瓦因脚踝严重受伤,缺席了曼城周二的训练,他能否参加这场焦点大战是一大疑问。但据了解,前锋巴洛特利和哲科都通过了赛前体检,能够及时复出。
  
  此前巴洛特利和哲科分别遭遇脚踝和膝盖伤势,一名消息人士告诉Goal.com,他们两人都能够复出,帮助曼城迎战达格利什的球队。另外,主教练曼奇尼也在考虑刚刚复出的哈格里夫斯,而科特迪瓦小将拉扎克将会被列入替补名单。
  
  本赛季席尔瓦在曼城的状态出色,在上周日2-3不敌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上,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据扫描结果显示,席尔瓦的脚踝严重瘀伤,在缺席了曼城赛前一天的训练课后,他很有可能无缘大战利物浦。
  
  目前曼城还不知道席尔瓦的伤势程度,但令人担心的是,他的缺席时间可能不短,或许需要几个星期的休养。
  
  巴洛特利在曼城节礼日战平西布朗后复出,哲科则缺席了上周末的同城德比,这两个消息让曼奇尼感到宽慰,因为他的球队在未来的几个星期里面临着激烈的赛场,包括与利物浦的两回合比赛。
  
  曼奇尼对哈格在训练的表现印象深刻,因此正在考虑让他首发,即便是巴里在经历一场停赛后能够出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城核心恐伤停数周 两射手回归战利物浦 - 英超-曼城

TAG:曼城 席尔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