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波什:浪费皇帝妙传 与队友配合还有问题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体育画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今天接受采访,波什表示还没有能够完全融入热火,与詹姆斯还存在配合默契。
  
  三巨头之间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是上个赛季热火就期望的事情,不过这个愿望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完全的解决,波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一点,他承认现自己现在离球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最近刚刚讨论过这个问题。"波什说,"我在场上必须得更迅速一些做出决定,但是有时候也不能操之过急,因为快攻并不意味着我就必须得跑得飞快,所以这里面的度有点不太好把握。"
  
  不过热火也没有操之过急,他们还是给了波什很大的自由度,并且允许波什己运球推进,也可以在外线投三分球,不过波什很显然还是难以和其他两位巨头配合差了点默契,在之前一场热火队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波什一度出现一个传球给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空中接力上篮的机会,但是波什一犹豫就错过了那个绝佳的机会,最终没有完全那次不错的配合。"我有时候脑子里面的想法有些太多了一些。"波什说道,"只要我把这些杂念排除,我相信自己可能做得更好。"
  
  詹姆斯后来也谈到了波什的那个不太好的传球,"克里斯扔给我的那个球,我发现球是以令人难以置相的速度冲篮板飞去的,感觉就像是砸向篮板的。我努力想去抓住那个球,但还是没有办法做到。"詹姆斯说,"是我告诉他们随便将球扔到哪里都行,我都可以去接住的。历史上最棒的空中接力当中有很多都是因为球没传好而完成的,老实说,我们必须得努力去做到这一点,但是有时候我知道有的球我是没办法做到的。"

波什:浪费皇帝妙传 与队友配合还有问题 - NBA新闻

TAG:热火 波什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