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76人屠杀奇才活塞擒山猫 步行者险胜猛龙



  北京时间1月14日,76人轻取奇才,主场保持不败;活塞拿下山猫,客场首次胜出;步行者艰难击败猛龙,也保持主场不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9-76人120

  76人(8-3)主场不败,9年来首度主场五连胜开局。全队7人上双,乔迪-米克斯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26分,埃尔顿-布兰德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各13分,朱-霍利迪12分,斯宾塞-霍伊斯复出,得了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9分,埃文-特纳12分。76人全场命中率高达55%,其中三分球18投12中。

  奇才(1-10)二连败。尼克-杨得了11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约翰-沃尔只得7分5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6分,乔丹-克劳福德和凯文-塞拉芬各12分。

  76人连胜刚被终结,接下来连打奇才两次,这是不错的消息。

  76人以一波8-2结束首节,一举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们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以54-40领先。

  第三节76人外线开炮,本节还有3分37秒时,米克斯和霍利迪相继三分得手,他们以78-48领先了30分。威廉姆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他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得手,76人以92-58遥遥领先。本节76人以38-18大胜,胜负失去悬念。

  活塞98-山猫81

  活塞(3-9)结束了六连败,本赛季首度客场胜出。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尤纳斯-杰雷布科拿下了22分9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9分9个篮板,本-戈登14分,新秀布兰登-耐特13分10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0分。

  山猫(2-10)六连败,以二连败开始背靠背靠背。拜伦-穆伦斯拿下了18分7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肯巴-沃克16分。

  山猫正逢赛程最艰难的时候,刚打完背靠背,休息一天后,接下来又是背靠背靠背,也就是6天内打5场比赛。好消息是,这赛程即将结束了,坏消息是,他们有可能一胜未得。

  活塞是联盟进攻最为糟糕的球队之一,但面对山猫虚弱的防守,他们也能游刃有余。上半场活塞就以51-39取得优势。

  第三节活塞继续砍分,本节还有1分06秒时,普林斯空中接力扣篮得分,20秒后,门罗也扣篮得手,活塞以76-55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步行者95-猛龙90

  步行者(8-3)二连胜,主场保持不败。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他11投7中,拿下了22分并抢断5次。罗伊-希伯特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了15分9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3分,保罗-乔治10分6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最后时刻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得了13分6个篮板。

  猛龙(4-8)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3分,何塞-卡尔德隆15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20分。猛龙32罚仅20中,最后时刻连续罚球不中,屡失良机。

  猛龙首节就以27-1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顽强的步行者紧追不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65。

  最后一节双方11次战成平手。终场前1分07秒德罗赞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两队战成88-88。韦斯特此后近距离勾手命中,步行者又一次领先。

  约翰逊在终场前32.7秒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本节第11次战平,他还造成了犯规,但加罚不中,猛龙痛失领先良机。

  韦斯特在终场前17.4秒两罚一中,虽然罚失了第二球,但汉斯布鲁抢下进攻篮板,猛龙只得犯规,汉斯布鲁两罚两中,步行者领先3分,猛龙还有14.8秒的进攻时间。

  步行者采取犯规战术,马格洛伊尔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步行者则由达伦-科里森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76人屠杀奇才活塞擒山猫 步行者险胜猛龙

TAG:步行者 猛龙 奇才 76人 山猫 活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