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35岁绿军魔鬼训练 里弗斯:光有意识不够 - NBA新闻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昨天以74比87输给步行者后,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怒了,他在第二天安排了高强度的两个小时训练,丝毫不顾及三巨头的平均年龄已经35岁。

  "首先你得保持身材。"里弗斯说,"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不缺乏意志力,但是打了几分钟后,你发现双腿不听使唤,接下来你的大脑就不能决定所有事情了。那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所以,都给我好好练体能。"

  "所以我们必须变得更强硬,更有韧性,以此作为基础,我们才能更出色。"里弗斯补充道。

  里弗斯在赛后观看了比赛录像,发现对手有5次在球队的禁区轻松得到进攻篮板球单打成功,而凯尔特人的大个子们无动于衷。

  "所以我们这方面需要明显加强。"里弗斯说。

  凯尔特人并非一无是处,在里弗斯眼中,这是联盟团队精神和作战友情最浓厚的球队,他们的问题主要还是体能。

  "我们仍然希望去取胜,我们的化学反应仍然不错。我现在不能要求一个更优秀的团队,但只希望他们变得更加有韧性。"里弗斯说。

  "我们现在不是一个单兵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没有证明自己可以。我们是一支投篮出色,挡拆体系完备的球队,我们是一个团队。"

  里弗斯重申,一个缩水的赛季和缩水的训练营对于球队来说很有帮助。

  "在训练中,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奔跑,而不用担心接下来的比赛。"里弗斯说,"最近几场比赛中我更加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打了几分钟后就开始疲软,因此必须增强训练。"

35岁绿军魔鬼训练 里弗斯:光有意识不够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