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纳什公开回应科比挑衅:搞不懂他怎么想的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在昨天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大发神威砍下48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99-83获得胜利。赛后科比表示他痛恨太阳队,而史蒂夫-纳什在回应科比的这番言论时,直言不知道飞侠是怎么想的——
  
  在那39分钟当中,科比打得就像他非常讨厌太阳队一样,而赛后他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不喜欢他们,我不喜欢他们,就是这样简单明了。"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这样说道。"我不喜欢他们,过去他们经常让我们难堪,他们曾经给我们留下过很多不好的回忆。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嗯,听起来像是科比有着悠久的痛苦记忆,当然这段时间是在沙奎尔-奥尼尔离开之后到保罗-加索尔到来之前,那期间湖人对太阳的战绩是8胜19负,而且两次在季后赛当中被太阳淘汰出局。不过在从灰熊队换来加索尔到现在,湖人对太阳的战绩是15胜5负,包括2010年西部决赛。
  
  可以说科比的这番言论很具有挑衅的味道,那么太阳队的当家球星是怎么回应的呢?"对于他的言论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科比是怎么想的。"纳什说,"科比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能成为一名终结者,他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竞争对手。"
  
  对于纳什的这番言论,《亚利桑那共和报》专栏作家文斯-马洛塔还进行了点评:纳什是在恭维科比?也许纳什走的是高端路线,因为他知道所有的太阳球迷都鄙视科比。认真的说,在目前的职业运动员当中,还有谁的名字比科比更令人深恶痛绝?纳什知道,当科比下一次踏进美航中心的时候,太阳的球迷会释放自己的感情的。不幸的是,那一天要等到2月20日。
  
  不过科比对太阳队的扭曲仇恨也是一种尊重,他会恨明尼苏达森林狼或夏洛特山猫吗?可以说在科比的职业生涯当中,太阳队已经是能够给他造成痛苦的几支球队之一。从这一点来看,这或许是值得骄傲的。

纳什公开回应科比挑衅:搞不懂他怎么想的 - NBA新闻

TAG:湖人 科比 太阳 纳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