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绿衫军弃将手术成功 法国乔丹首演战小牛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赛季之初,波士顿凯尔特人大将杰夫-格林被检测出心脏疾病,赛季报销。目前他已经在克里夫兰诊所成功进行了心脏手术,治疗动脉瘤。
  
  当地时间周一,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训练结束后,从总裁丹尼-安吉那里得知了这一消息。"手术进行得非常好,"里弗斯说。"他们说手术很成功。现在大家的心思,祈祷都和杰夫在一起。"
  
  上赛季绿衫军从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获得格林。尽管代价是送走内线支柱肯德里克-帕金斯,但格林还是用能力证明了球队这笔交易不亏。新赛季,格林本该在球队担任关键球员角色,作为板凳席上的第一大将为绿衫军征战。无奈,突如其来地疾病,让他本赛季只能在场边观战。
  
  另外,凯尔特人签下的另一位自由球员迈克尔-皮特鲁斯已经保证,周三球队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将会是他在凯尔特人的首演。由于膝盖伤病,他在接受了内窥镜手术后缺席了球队前两周的比赛。"今天,我通过了第一次训练,"皮特鲁斯所。"能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感觉不错,我很享受。"

绿衫军弃将手术成功 法国乔丹首演战小牛 - NBA新闻

TAG:凯尔特人 格林 小牛 皮特鲁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