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霍华德暂时举棋不定 或在今夏逃离奥兰多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ESPN网站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接受采访,他在谈起目前的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困局时认为,"魔兽"现在自己都举棋不定,因为目前并没有适合他的理想球队,他或许要等到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才会离开奥兰多。

  有报道说,目前湖人、篮网和小牛正在追逐霍华德,对此,布罗萨德说,"我觉得其实也就是湖人和篮网两支球队,小牛并没有交易的筹码。"他在分析湖人和篮网追逐霍华德前景时认为都不太乐观,"湖人如果是用霍华德换拜纳姆,那么湖人还有科比、加索尔,再加上霍华德,那么湖人无论今年或者明年都会是总冠军球队的热门之选。但是,如果魔术要坚持用拜纳姆和加索尔来换霍华德,那么湖人未必就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因为科比是在职业生涯末期,仅仅有一个霍华德,湖人还会是一个好的球队,但未必就是总冠军球队。"

  霍华德倘若去篮网,也有担心。"篮网明年就要搬到布鲁克林,这是一个好事情,因为那里有威廉姆斯,我知道霍华德和他一直在谈话。但是仅仅霍华德去那里,篮网未必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未必就有在奥兰多好。"布罗萨德说。

  他认为,霍华德正举棋不定,可能会到夏天才会决定去向,"他正在观望,魔术现在是否能够击败热火和公牛,他在看。他可能要到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始后才会决定去向,他会看威廉姆斯是否去达拉斯。那里有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应该还剩下一些年头,肯定比科比在洛杉矶要长。如果威廉姆斯真去了达拉斯,那么霍华德就会慎重考虑去小牛,那里的夺冠希望会变得很大。"


霍华德暂时举棋不定 或在今夏逃离奥兰多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