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詹姆斯:我能中关键球 罚球悲剧不会重演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迈阿密热火不敌洛杉矶快船一战中,"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罚球失准,未能利用罚球机会绝杀快船,这令詹姆斯十分懊恼。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有能力在关键时刻命中罚球的,与快船一战的错误他不会再犯了,如果以后再次出现罚球定胜负的机会,他一定会罚进的。
  
  热火在昨天加时89-95不敌快船,詹姆斯的数据是2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看似表现不俗,但他的罚球却拖了热火的后腿。詹姆斯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是17罚9中,在第四节最后16秒时间内,詹姆斯获得4次罚球机会罚丢了两个,未能利用罚球绝杀快船,结果热火在加时赛中被快船击败。
  
  对于自己在关键时刻罚球不给力,詹姆斯非常不满意。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失去罚球的信心,热火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詹姆斯表示他不会重演罚球掉链子的一幕了,他以后也不会重蹈覆辙的。"在关键时刻,我是能够将球罚进的呀,"詹姆斯说,"我也许会在周五的比赛中再次遇到这种情况(关键时刻执行罚球),所以我要做好准备。"
  
  罚球糟糕让詹姆斯难以释怀,他还在推特中进行了反思。"昨晚那场球本来有相当好的机会,应该罚进的,"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那种罚球表现是难以接受的。"
  
  热火已经连输两场,如果他们想避免三连败,就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于丹佛战胜掘金。热火上一次在客场打败掘金还是2002年1月29日的事情,那场球热火打到加时才胜出,那个时候德文-韦德和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还没有加盟热火呢。
  
  "我们不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哈斯勒姆说,"我们知道掘金打得不错,自从我加入球队,我们还没有在丹佛赢过。"

詹姆斯:我能中关键球 罚球悲剧不会重演 - NBA新闻

TAG: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