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罗西闭口不谈新合约 只想带杜卡迪回巅峰


  瓦伦蒂诺-罗西说,他并不想过多考过2012年之后的事情,但在他离开或是退役之前一定要帮助杜卡迪车队取得成功。
  
  七届MotoGP总冠军在加盟杜卡迪车队的首个赛季未能染指分站冠军,反观竞争对手本田和雅马哈却高歌猛进,意大利人表示,他现在思索的是如何将杜卡迪带回强队行列。
  
  "每当赛季进行到中期的时候就会发生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几乎所有车手都在与车队谈论新赛季的合约,出现车手大范围流动的场景司空见惯。
  
  至于我的未来,坦率地说还没有想过。我现在只想帮助杜卡迪跑得更快,并且拿到分站冠军,也许那就是我停下来的时候了,即便我去拿其他车队的新合约也是两年后的事情。"罗西说道。
  
  罗西并不想现在就讨论2013年续约的问题,这样就会分散他备战今年比赛的注意力。
  
  罗西补充道:"我想我们将在赛季进行期间谈论新合约的事情,因为我们必须要筹划好2013年的工作,但也不想太快就做出决定,因为这会让你想争夺锦标之外的事情。"
  
  这些年罗西一直被猜测转投场地赛车或是拉力赛上,他说并没有计划投身四轮运动,仅仅是出于兴趣,他会在MotoGP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西闭口不谈新合约 只想带杜卡迪回巅峰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