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梅西助巴萨客场逆转 总分6比1晋级战皇马


  北京时间1月13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2:00),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站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奥萨苏纳,莱基奇先拔头筹,桑切斯扳平比分,梅西替补出场助攻罗贝托进球逆转。巴萨总比分6比1晋级,1/4决赛将战皇马。
  
  巴萨首回合4球大胜,近5次做客奥萨苏纳取得2胜3平。瓜迪奥拉轮换10人,仅留下皮克继续首发。梅西、哈维和法布雷加斯进入替补席,轮休的伊涅斯塔和轻伤在身的阿尔维斯并未随队做客潘普洛纳。
  
  巴萨开场后就耐心控制战局,第6分钟,蒂亚戈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列斯戈扑出。第15分钟,丰塔斯受伤被阿比达尔换下。1分钟后,阿比达尔解围失误,塞胡多传中,莱基奇的射门被皮克在门线前头球顶出,普尼亚尔再射被平托扑出底线。第23分钟,塞胡多禁区边缘外的劲射高出。随后洛洛防守中漂亮铲断佩德罗。巴萨的进攻缺乏最后的传球威胁。第31分钟,昆卡传中,桑切斯头球攻门前对伯特兰犯规在先。
  
  卡莱哈对佩德罗铲球犯规被罚黄牌。第37分钟,卡莱哈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莱基奇15码处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9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打在皮克脸上弹向球门被列斯戈救出,弗拉尼奥随即解围。奥萨苏纳第41分钟打破僵局,洛伊抢断罗贝托后传球,莱基奇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打在平托腿上仍弹入大门。第44分钟,马斯切拉诺解围失误,塞胡多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巴萨第49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列斯戈和弗拉尼奥都未能成功拦截皮球,桑切斯远点近距离顶入空门。第50分钟,蒂亚戈传球,昆卡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角。第58分钟,梅西替换桑切斯出场。第64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犯规,洛洛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后再射偏出。第7分钟,布斯克茨替换受伤的佩德罗出场。巴萨第72分钟反超比分,梅西直传,罗贝托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从列斯戈身下入网。
  
  第74分钟,梅西挑传,昆卡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0分钟,赫尔莫萨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劳尔-加西亚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结束前,梅西连过数人突入禁区传中被列斯戈扑出,洛洛小禁区边缘抢先解围。最终巴萨2比1胜出,总比分6-1晋级,1/4决赛将战皇马。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35-蒙托亚,3-皮克,24-丰塔斯(15',22-阿比达尔),21-阿德里亚诺;30-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11-蒂亚戈;17-佩德罗(70',16-布斯克茨),9-桑切斯(58',10-梅西),39-昆卡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2-3-1):13-列斯戈;2-伯特兰,4-弗拉尼奥,5-洛洛,27-萨特鲁斯特吉(73',35-赫尔莫萨);10-普尼亚尔,34-洛伊;16-塞胡多(81',28-波斯蒂戈),31-托雷斯(68',14-劳尔-加西亚),11-卡莱哈;9-莱基奇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比0大胜阿尔巴塞特。第24分钟,穆尼亚因助攻苏萨埃塔禁区右侧破门。第64分钟,安德尔禁区前射入上角扩大比分。第78分钟,伊劳拉助攻托克罗锁定胜局。第86分钟,伊尼戈-佩雷斯开出角球,圣-何塞头球破门锦上添花。毕尔巴鄂总比分4比0晋级。
  
  国王杯1/4决赛对阵
  
  西班牙人vs米兰德斯;
  
  毕尔巴鄂竞技vs马洛卡;
  
  瓦伦西亚vs莱万特;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

梅西助巴萨客场逆转 总分6比1晋级战皇马

TAG:巴萨 梅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