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马刺负雄鹿客场4连败 波帅:生涯最差防守 - NBA新闻


  斯蒂芬-杰克逊开始找到他的比赛节奏,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仍然在找寻球队的防守。今天,杰克逊拿下34分和8次助攻,打出加盟雄鹿后最佳一战,率队106比103力克马刺。

  杰克逊在前8场比赛103投只有33中,但今天17投12中,赛后他说:"最主要的是,我的投篮正在越来越好。大家得知道,我有大约6个月没打球了。投进球的感觉真好,不过赢球的感觉更好。"

  帕克拿下22分,但是无力阻止球队客场4连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马刺执教16年,但今天他对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因为马刺让雄鹿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8%。"这是我带队以来防守最差的一次。"波波维奇说:"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邓肯今天得到20分,而在最后35秒时,邓肯在对位博格特时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对于与博格特的对抗,邓肯说道:"我喜欢与他对抗。我不喜欢他在最后那球时摔倒,然后他们吹了我一次犯规。"


马刺负雄鹿客场4连败 波帅:生涯最差防守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