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专家:热火试验三巨头轮换 太重用巴蒂尔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太重用肖恩-巴蒂尔了,他应该分一些机会给詹姆斯-琼斯。另外温德曼还表示,罚球差不会影响热火夺冠,当年拥有沙奎尔-奥尼尔的湖人还实现了三连冠伟业呢——
  
  球迷:当斯波尔斯特拉不使用詹姆斯-琼斯、德克斯特-皮特曼和泰雷尔-哈里斯之后,这支球队就会陷入挣扎并暴露出弱点。阵容深度是这支球队的一个长处,此外巴蒂尔和乔尔-安东尼两人要打53分钟,但提供的贡献微不足道,他们必须分一些时间给其他人了。
  
  温德曼:当迈克-米勒和埃迪-库里复出之后,巴蒂尔和安东尼的出场时间会减少。不过不要夸大皮特曼和哈里斯,大多数对手是他们不能对付的。米勒非常全面,因此他能提升阵容深度,但安排哪些替补球员出场,还是得看能不能让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打得更轻松。
  
  球迷:为什么在关键的比赛中不用琼斯?他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让其他球员得到突到篮下的机会,而且琼斯还能投中及时的三分球。
  
  温德曼:我同意。比如昨天和快船的比赛,热火的确需要一个三分。说实话,本赛季詹姆斯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不好。我认为在那个时候热火很想巴蒂尔站出来,但是这位老将一直没能做到这一点。如果那个时候能尝试给琼斯一些机会,或许热火就能得到不同的结果。
  
  球迷:斯波尔斯特拉可不可以这样做,第四节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先打,让詹姆斯先休息然后在比赛结束阶段再让他出场?
  
  温德曼:我认为斯波尔斯特拉会这样做,就像他上赛季那样。目前斯波尔斯特拉正在搜索正确的方式,好事情是热火能继续在这类试验中赢球。
  
  球迷:热火因罚球差而输掉了两场比赛,这是怎么回事?罚球差的球队是不可能夺得总冠军的。
  
  温德曼:湖人队当年还有奥尼尔呢。

专家:热火试验三巨头轮换 太重用巴蒂尔 - NBA新闻

TAG:热火 湖人 巴蒂尔 奥尼尔 三巨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