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又见黑帮!又是甜瓜 掌推小AI险酿全武行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 球迷们不会忘记,卡梅隆-安东尼5年前那次群殴,他为这个被禁赛了15场。从那次群殴,我们就从安东尼身上,看到了纽约黑帮的影子——兄弟有难,自然拔刀相助。他现在回到自己的家乡,就更像纽约黑帮了,今天险些在麦迪逊花园球场揍伊格达拉。
  
  杰弗里斯卡住安东尼脖子的镜头,已经成为那次群殴的缩影。2006年12月16日,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他们本来已经大比分领先,但是他们还在疯狂表演,这招致尼克斯球员不满。JR史密斯在一次进攻试图扣篮,被当时还是尼克斯球员的马迪-科林斯勒住脖子按倒在地。安东尼二话不说,冲到科林斯面前就是一拳偷袭过去。
  
  安东尼那次群殴是代表掘金,他现在已经成为麦迪逊之主,更显霸气。今天尼克斯和76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6分22秒,安东尼连续前场篮板之后完成进攻。他落地时和伊格达拉纠缠在一起,用手夹住对方的胳膊。伊格达拉也不罢休,推推嚷嚷。安东尼明显怒了,一把将对方推了1米多远,还满脸怒气。
  
  如果不是裁判及时制止,估计今天又要上演全武行。安东尼这次也要克制许多,他沿用自己一贯的策略,偷袭得手之后,迅速撤离现场,然后准备拉兄弟们参加战斗。裁判看到这种情况,自然不会让双方打起来,赶紧介入,吹一个双方技术犯规,息事宁人。安东尼其后被激怒,连续得分,帮助尼克斯击败76人。
  
  说到纽约黑帮,安东尼这人确实有些惹不起,根据之前的报道,他和黑帮确实关系密切。曾经网上流传一个视频,就是一个疑似安东尼的人,警告告密者'小心头上留个洞'。安东尼其后也有澄清,说自己和这事没有多少关系。但是坊间已经传言,安东尼和黑帮关系亲密,惹不起呀,惹不起。
又见黑帮!又是甜瓜 掌推小AI险酿全武行 - NBA新闻

TAG:尼克斯 安东尼 76人 伊戈达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