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罗斯:若进决赛奥巴马将观战 这才是哥们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ESPN和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在昨天奥巴马接见了以总冠军身份拜访白宫的达拉斯小牛,并且在和他们聊天中表示明年来白宫的将会是芝加哥公牛。对此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做出了回应,他认为如果公牛打入了总决赛,那么按照约定奥巴马肯定会到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这才是身为哥们儿和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在昨天奥巴马接见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一行球员的时候,奥巴马曾经开玩笑的表示虽然小牛上赛季赢得了总冠军,但他从小就一直支持的家乡球队公牛依然会最终获得今年的总冠军,获得前往白宫的机会。"小牛有着卓越的季后赛表现,他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奥巴马说,"不过对你们来说今年就太糟糕了,公牛会成为白宫的造访者。"对此小牛自然并不会太在意,毕竟奥巴马和公牛的感情人人皆知,他在去年季后赛的时候还不断发表支持公牛的言论,即使球队在东部决赛被迈阿密热火4-1淘汰,他依然对这支上赛季赢得联盟常规赛冠军的家乡主队给予了高度肯定。
  
  而在得知奥巴马说过这样一番话的时候,公牛的当家球星罗斯觉得这才是哥们儿应该说出的话。"这才是我的哥们儿,奥巴马就是我的哥们儿。"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最终打入了总决赛,他承诺过他会来到现场观看我们的比赛的,我要让他兑现自己的承诺。"
  
  实际上此前罗斯已经有过数次同奥巴马相见的机会。早在2009年,刚刚当上总统的奥巴马就曾经简单的接见了罗斯和他的队友们。而在今年4月,罗斯和队友乔科姆-诺阿参与了以奥巴马筹集资金为名义发起的募捐活动,他们在那里再度相见。对于罗斯和奥巴马而言,他们可谓忘年交,双方有着很深厚的友谊。
  
  目前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2负,他们依然保持着非常强势的尽头,在东部仅次于迈阿密热火位列第二名。如果罗斯和公牛能够维持这种气势,他们让奥巴马兑现承诺的机会并不算太渺小。

罗斯:若进决赛奥巴马将观战 这才是哥们 - NBA新闻

TAG:公牛 罗斯 奥巴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