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爵爷拒绝吉格斯掌红龙 姜头被誉超级新援 - 英超-曼联



2012年英超的主题是传奇球星的回归,当曼联(微博)遭遇中场疲软的问题时,在去年夏天宣布退役的斯科尔斯主动找到弗格森表示希望复出,并在对曼城(微博)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身披22号球衣替补出场,虽然比赛状态不理想并有一次失误,但是斯科尔斯在30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71次传球,准确率高达97.2%,让人不禁惊呼:“那个低调的中场大师又回来了!”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足球顾问、曼联和切尔西(微博)功勋雷-威尔金斯认为,斯科尔斯回来得正是时候,由于曼城的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离队参加非洲杯,斯科尔斯可以帮助曼联在联赛中给领头羊曼城施加不小的压力。威尔金斯表示:“斯科尔斯的回归就等同于一笔2500万英镑的引援。是的,他上场后的失误让曼联丢了第二球,但是当斯科尔斯在场上时,他就会让队友们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他为球队注入了一份宁静。我认为弗格森对斯科尔斯的使用会非常谨慎,斯科尔斯给队友们带来的影响是你不论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关于斯科尔斯的复出,曼联一直不露口风,直到比赛开始前才在官网上予以公布,就连鲁尼等曼联球员也是在进入更衣室后才得知了这一消息。前曼联功勋尼基-巴特认为,弗格森的这着棋实在精彩,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这是弗格森的聪明之举,他将赛前所有的注意力,从曼城极佳的主场战绩到庄家开出的赔率,全部转移到了斯科尔斯和曼联身上,这是一次伟大的心理学案例。你不可能找到一名比斯科尔斯更优秀的球员,他能做到的事情,没人能做到。他的复出,对曼联俱乐部上下都是一种激励。”

  
斯科尔斯的重返赛场也让很多退役后的球星们羡慕不已,阿森纳(微博)传奇伊恩-赖特就在自己的专栏中对斯科尔斯和亨利的回归表达了嫉妒之情,他认为老球员的回归可以给年轻人的成长带来帮助:“斯科尔斯和亨利都是球员的典范,曾经有一张斯科尔斯身着曼联球衣的照片,上面配以这样的文字‘起床、训练、比赛、洗澡、回家。’这是对斯科尔斯职业生涯最好的总结。斯科尔斯一直都是这样,能够看到这样一名伟大球员的回归实在是太棒了!”

  
斯科尔斯是最为低调的中场大师,足球就是他的生命,在去年退役时,斯科尔斯就表示当曼联需要他的时候自己就会回来,忠诚的他兑现了这一诺言。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37岁斯科尔斯和38岁吉格斯肯定还会在曼联的争冠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这样的“宝贝”当然需要爱惜。

  
据《镜报》报道,威尔士足协非常希望吉格斯能够接替意外去世的斯皮德成为威尔士队的主教练,并向曼联俱乐部发出了一份正式的请求,但是弗格森对此予以拒绝。弗格森希望吉格斯能够将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上,并已经准备与威尔士老将再续约一年。一位威尔士足协的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吉格斯一直被看作是斯皮德天然的替代者,不过弗格森爵士告诉我们这不可能。许多人都希望吉格斯可以在斯皮德的基础上开始教练生涯,虽然我们向曼联提到吉格斯可以做兼职主教练,但同样还是被弗格森迅速拒绝了。”
(新浪体育)
爵爷拒绝吉格斯掌红龙 姜头被誉超级新援 - 英超-曼联

TAG:斯科尔斯 曼联 吉格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