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斯帅:韦德打勇士复出 目标一直是总冠军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在以101比90取得了对篮网的胜利之后,迈阿密热火以8胜1负的战绩,雄居东部的榜首。尽管韦德因伤休战,但是詹姆斯却在这场先发复出。斯帅表示:"勒布朗基本全好了,韦德也很快会痊愈。"他将韦德的复出时间表定为美国时间下周二对阵勇士的比赛。对于开赛以来,因为球队良好的表现,对于未来,斯帅也显得信心十足,"毋庸置疑,我们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
  
  取得胜利之后,斯帅没有让守在更衣室门外的数十名记者多等,就走出更衣室接受采访。在评价球队表现时,斯帅满嘴溢美之词,"在这场比赛之中,太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我们做到了很多。尽管我们在下半场有点松懈,但是我们在防守端保持了一贯的主动性,并且赢下了比赛。"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热火将在今晚飞往金州,下周二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而从周日到周二,斯帅将其视为最好的休整期。"我们在西部有三场比赛,但是之前我们有几天可以休息一下,将我们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斯帅更认为这三天对于韦德来说十分难得和重要。"我们想要让他周二出来打,所以他会有充足的三天休息时间让身体恢复。"
  
  球队目前的战绩,让斯帅的言语中透露出更多坚定和自信,"我们目前已经在一个很好的轨道上面,比赛让我们不断的磨合和进步,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我们应该对准什么方向,比起上赛季,现在我们的气质和身体已经更加的舒服,所以我们会继续的去发起进攻,并且会越来越好。"

斯帅:韦德打勇士复出 目标一直是总冠军 - NBA新闻

TAG:热火 篮网 猛龙 韦德 斯波尔斯特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