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安东尼受伤尼克斯不敌灰熊 雄鹿击败活塞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尼克斯大将卡梅罗-安东尼中途受伤,败给了灰熊;雄鹿击退同区的活塞,保持主场不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83-灰熊94

  灰熊(4-6)结束三连败。鲁迪-盖伊拿下了26分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12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18分8个篮板。

  尼克斯(6-5)四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受伤前得了14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只得6分3个篮板,埃曼-山姆珀特12分,泰森-钱德勒抢了11个篮板。

  尼克斯靠防守取得了此前的连胜,但今天却拿灰熊没办法,上半场就被得了49分,更糟糕的是,尼克斯自己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

  斯塔德迈尔早早陷入犯规困境,安东尼虽然状态不错,但却不能跟盖伊相提并论。首节盖伊就三度暴扣,包括一记空中接力,单节就拿下了12分,灰熊以28-19领先。

  第二节盖伊再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单节三投三中,再取6分,上半场已经有18分进账,灰熊以49-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安东尼在第三节投中一球之后,很快就受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尼克斯雪上加霜。

  斯塔德迈尔第四节4次犯规后下场休息,盖伊则继续表演,首次三分出手也命中,前三节就得了26分,灰熊以75-52领先。

  尼克斯只得放弃,最后一节斯塔德迈尔也没再上场。

  活塞93-雄鹿102

  雄鹿(4-6)二连胜,主场4战4胜。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7分,斯蒂芬-杰克逊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琼-鲁埃尔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0分4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4分。

  活塞(2-9)六连败,在赛区垫底。格雷格-门罗拿下了32分16个篮板,布兰登-耐特20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

  雄鹿客场一胜未得,但主场还从没失败,今天活塞也未能阻止他们。

  博格特从澳大利亚回来后,雄鹿内线坚挺了很多,但对年轻的门罗却丝毫没办法,好在雄鹿仍有办法控制局面。

  第二节最后2分钟,雄鹿打出一波12-2,一举以52-43取得优势。詹宁斯连续投篮命中开始这波攻击,德尔菲诺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

  第三节雄鹿一度以79-61领先了18分,活塞连得7分后,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活塞最后一节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普林斯中投得手,他们只以91-94落后。詹宁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新秀鲁埃尔扣篮得手,雄鹿稳住阵脚,活塞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

安东尼受伤尼克斯不敌灰熊 雄鹿击败活塞 - NBA新闻

TAG:尼克斯 灰熊 雄鹿 活塞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