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鲁尼对曼乔指责:我不是裁判红牌与我无关 - 英超-曼联


  在昨晚足总杯第三轮曼联作客3-2击败曼城的比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指责鲁尼误导主裁判福伊罚下孔帕尼,对此英格兰前锋在twitter上强烈谴责了这种说法。
  
  在昨晚的比赛里,鲁尼的两记头球破门帮助曼联在上半场便获得了3-0领先的优势。进球后的鲁尼也亲吻了曼联的队徽,用事实回应了媒体对其将会离开红魔的报导。
  
  但在新闻发布会中,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正是鲁尼错误引导主裁判福伊,导致了孔帕尼的红牌。
  
  得知这一消息后,鲁尼在twitter上回应道:"人们觉得是我导致孔帕尼被罚下的想法幼稚的可笑,我不是裁判,红牌不是我掏的。不过这个犯规明显要掏红牌,当时孔帕尼的双脚都离地了。"
  
  除了鲁尼受到指责后,昨晚的当值裁判克里斯-福伊也遭到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攻击,他们认为孔帕尼的红牌毫无根据,因为当时比利时人的铲球并没有碰到纳尼,而且还干净利索的把球铲走了。但鲁尼的队中里奥-费迪南德却表示,主裁判的决定十分正确。
  
  费迪南德在twitter上写道:"我就不明白,昨天的红牌真的值得商榷么?孔帕尼当时双脚离地飞铲,这绝对是一个红牌的动作。"(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鲁尼对曼乔指责:我不是裁判红牌与我无关 - 英超-曼联

TAG:曼联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