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ESPN:科比仍是NBA最好球员 詹姆斯不如他 - NBA新闻


  科比-布莱恩特的又一场经典之作!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主场99比83击败太阳,科比31投18中,轰出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8分,这也是NBA本赛季至今的最高分。赛后,湖人官网电台ESPN710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盛赞科比表现,认为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球员。

  科比这场打出赛季最好表现,一个人率领湖人击败球队,他的表现异常高效,31投18中,罚球13投12中,拿到48分,还有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非常全面。"人们在说起这个联盟的巨星时,会说起勒布朗、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韦德等等,但是这个晚上,你才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巨星,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他这今天晚上让一个伟大的时刻来临。"ESPN710大赞科比表现。

  他们认为科比依然是天下第一,"很多在讨论勒布朗现在要胜过科比,是联盟最好球员。但是纯粹就技术来说,科比仍然是最好的,他今天晚上就站了出来,证明了这一点。就天赋来说,他要胜过勒布朗,他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

  ESPN还认为,湖人现在表现越来越好,和控卫发挥出色以及板凳稳定有关,"这场比赛,无论是费舍尔还是布莱克都打得很好,他们很好控制了比赛节奏。湖人的替补也很好,沃顿表现了自己,他很明白自己的角色。而麦特(阿泰斯特)很稳定,打出了自己的一切。"


ESPN:科比仍是NBA最好球员 詹姆斯不如他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