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NBA乐透预测 浓眉状元锋线妖人杀出

2012NBA乐透预测 浓眉状元锋线妖人杀出



  北京时间5月31日,东部决赛激战正酣,而选秀大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雅虎体育公布了最新一期选秀预测榜单,来自肯塔基的安东尼-戴维斯依旧高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预测榜上的前十位球员中,没有一名国际球员。

  1、安东尼-戴维斯(肯塔基) 大前锋

  高中时代曾打过控球后卫,而现在身高依旧在增长。防守端,戴维斯协防能力出色,具备极强的封盖能力和篮下统治力,速率快,身上有泰森-钱德勒的影子。然而与此同时,最近两年他的篮下进攻技巧有了长足进步。

  2、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肯塔基) 小前锋

  身强体壮,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他还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投手,而不是等待队友为他创造机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与肯塔基的战术体系有关。吉尔克莱斯特防守能力出色,可以盯防科比、詹姆斯这样的一流攻击手,与此同时,他活力充沛,充满攻击欲望,进攻端也是一把好手。

  3、托马斯-罗宾逊(堪萨斯) 大前锋

  2002年,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德鲁-古登作为四号新秀登陆NBA(微博)。罗宾逊的身体素质与古登极为相似,在NBA,中距离投篮是古登的主要得分手段之一,而罗宾逊的中投以及空手跑位能力与古登相比,似乎更胜一筹。

  4、安德烈-德拉蒙德(康涅狄格) 中锋

  这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具争议的球员,在NCAA,德拉蒙德账面上是一名超级球星,潜力十足,但在很多具有乐透选秀签的球队眼中,德拉蒙德的技术尚未成型,很难在前两个赛季成为球队核心,所以一旦选他,就意味着将是一次长期投入。更重要的是,德拉蒙德还必须像所有人证明,自己不会像埃迪-库里那般,无法控制体重,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5、佩里-琼斯三世(贝勒) 小前锋

  琼斯被公认为还有极大潜力可供挖掘,他在锋线上的防守能力得到交口称赞,在NCAA他经常客串大前锋,灵活性与对抗性兼备。他的进攻技巧则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去年他就一度是选秀前三的大热门,但他最终放弃,今年则可能在乐透区中段被选中。

  6、哈里森-巴恩斯(北卡) 小前锋

  北卡主力控卫马绍尔伤伤停停,巴恩斯上赛季一度客串控卫,现在的问题是,他还有多大的可塑性?出自北卡的NBA球员向来具备极强的进攻能力,而巴恩斯拥有出色的中投稳定性,在球队中,巴恩斯是第一攻击手,无论怎样的防守强度,巴恩斯总是不会让球队失望。

  7、杰里米-兰博(康涅狄格) 进攻后卫

  身高1米96,侧向移动能力出色,可以盯防小前锋,是一名优质双能卫。身材略显单薄,但手感极其柔和,投篮能力强,这让他依旧具备很强的攻击力。

  8、奥斯丁-里弗斯(杜克) 控球后卫

  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儿子,身为控卫,进攻是他的第一选择,速度奇快,控球能力强,大幅度变向能力出色。在不少人眼中,假如奥斯丁的防守能像进攻一样出色,那么他很可能将成为联盟顶级控卫之一。

  9、布拉德利-比尔(佛罗里达)进攻后卫

  比尔的投篮范围不算大,所以他并难以成为双能卫,他之所以成为乐透区热门,关键在于他的全面性——防守、争抢篮板球、一定的投篮能力。加入球队不介意他1米93的身高,那么他依旧是选秀前五的热门人选。

  10、肯德尔-马绍尔(北卡) 控球后卫

  瘦长结实的左撇子,他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控卫,但问题是,马绍尔是否能盯防NBA级别的顶级控卫,并且如何在传球和投篮之间保持平衡。就目前情况而言,他在两翼的投篮还是具备一定的稳定性,防守能力也能算是NBA的一般标准。

  第11位至20位如下:

  贾里德-苏林格(俄亥俄州大)、泰勒-泽勒(北卡)、迪昂-维特斯(锡拉丘兹)、托尼-罗滕(华盛顿)、达米安-里拉德(韦伯州大)、约翰-汉森(北卡)、梅耶斯-莱昂纳德(伊利诺伊)、泰伦斯-罗斯(华盛顿)、杰弗里-泰勒(范德比尔特)、莫-哈克勒斯(圣约翰)

TAG:选秀大会 戴维斯 琼斯 罗宾逊 德拉蒙德 吉尔克里斯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