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拉米雷斯争夺战 曼城领先利物浦和热刺!

拉米雷斯争夺战 曼城领先利物浦和热刺!


  据悉,英超冠军曼城在六月六号之前对乌拉圭人拉米雷斯有优先购买权,而意大利俱乐部的为这名球员标价1440万镑(约合1800万欧元)。
  
  曼城主帅曼奇尼对拉米雷斯非常欣赏,在里尔球星阿扎尔宣布加盟切尔西之后,他更加看重这位中场球员。

   "拉米雷斯?他很棒,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曼奇尼告诉体育报,"虽然我们的球队目前在进攻端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在转会市场上,曼城也开始和拜仁慕尼黑接触,后者有意今夏引进曼城前锋哲科。
  

   来自意大利的报道
  
Vittorio Campanile
  

主编|Goal.com意大利

加斯顿·拉米雷斯是今年已经最具天分的球员之一。他的绰号是"厄尔尼诺",因为他很年轻(出生于1990122日)而且能胜任多个位置。

他开始的时候是踢左边锋但是在乌拉圭队他的位置更靠前。他最擅长的位置可能是他在博洛尼亚踢的九号半。20108月的时候他从佩纳罗尔转会来的时候身价只有300万欧元,而现在已经是1800万欧元了。

他为博洛尼亚上阵57场打进12球。他在佩纳罗尔踢球的时候被称作新内德维德。他必须在加强并且坚持下去,但在博洛尼亚这支小球队,他们的打法经常是偏向防守的。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