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皇马勾勒未来4年蓝图 穆帅钦点1人建王朝

皇马勾勒未来4年蓝图 穆帅钦点1人建王朝


  德里未能申请到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权,不过,就足球而已,"马德里2016"却已成为事实。在边后卫阿韦洛亚与皇马初步达成续约到2016年之后,穆里尼奥又在推动球队的大脑阿隆索与俱乐部续约到2016。穆里尼奥本人已经与皇马续约到2016年,而皇马目前超过一半的球员合同至少到2016年,穆里尼奥在皇马未来4年的成功之路,已经有了阵容上的保证。
  
  《马卡报》表示,白衣军团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能确保穆里尼奥的宏伟蓝图的延续。首先是穆里尼奥本人宣布与皇马续约到2016年,接着,阿韦洛亚又基本与皇马谈妥了续约合同,现在只差在合同上落笔签字。皇马是近期给阿韦洛亚送上续约到2016年的合同的,双方的意见非常接近,都对对方的条件表示满意,在完善一些小细节后,阿韦洛亚就会与皇马正式续约。阿韦洛亚感受到了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尽管皇马希望从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右后卫,但主要是为了给阿韦洛亚找一个合格的替身,这也意味着,即便新的右后卫到了,阿韦洛亚依然会是穆帅战术中的重要一员。
  
  阿韦洛亚之后,下一个与皇马续约到2016年的球员将是阿隆索。6月1日的《马卡报》在其头条报道中透露,穆里尼奥希望阿隆索一直留在自己身边,为此,他要求俱乐部与阿隆索续约到2016年。阿隆索是穆里尼奥在场上的"副手",穆帅视其为自己在球场上的延伸。如果说C罗因为进球多已经成为皇马最具决定性的人物的话,那阿隆索在皇马的影响力也绝对不容低估。 阿隆索的最大作用,是将皇马攻与防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防守上,他与防守球员一起给对手施压,进攻方面,他是皇马纵深进攻的保证。
  
  穆里尼奥称赞说:"阿隆索就是一个节拍器,无论是在草坪上还是更衣室里,他的地位都越来越高。"难能可贵的是,阿隆索在场上总是默默无闻,但却总能让队友熠熠生辉,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到2014年6月30日结束,在穆里尼奥建议下,皇马将很快与其谈判、续约。
  
  眼下,皇马队内就有一半的球员合同至少到2016年,在阿韦洛亚、阿隆索续约后,"马德里2016"计划的人数继续增加,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还会与合同2013年到期的格拉内罗续约,而合同2015年到期的C罗的续约事宜,也已经被俱乐部列入议事日程。
  
  "皇马队内没有一位球员不能踢到2016年的。"在自己与俱乐部续约到2016年后,穆里尼奥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大部分球员到2016年时都依然是当打之年,一些球员届时可能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不过就能力和年来来说,他们踢到2016年没有任何问题。"眼下,拉斯和格拉内罗的合同2013年到期;阿隆索、阿尔比奥尔、阿丹2014年到期;C罗、卡卡、本泽马、赫迪拉、马塞洛、阿尔滕托普合同2015年到期;厄齐尔、伊瓜因、迪马利亚、佩佩、卡列洪2016年到期,阿韦洛亚也即将续约到2016年;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沙欣、科恩特朗的合同更是2017年才到期。
  
  从上面的情况来看,皇马超过7成的球员都会继续在俱乐部效力至少3个赛季,而这样的球员还会增加,因为皇马也考虑与本泽马续约,法国人最近一个赛事进步很快。尽管穆里尼奥希望引进的两名球员目前还没有敲定,但葡萄牙主教练已经确保了自己的精兵强将至少能陪他在皇马战斗到2016年。(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