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经纪人澄清烟枪绯闻 肯定伊瓜因不会转会

经纪人澄清烟枪绯闻 肯定伊瓜因不会转会


  关于伊瓜因夏季转会的绯闻早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媒体报道称由于球员在伯纳乌缺乏足够的上场时间,因此正在考虑在夏季转会期另谋高就。之后也都有很多俱乐部和伊瓜因传出绯闻,从意甲的尤文图斯到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等等。
  
  不过球员的经纪人则明确表示称"小烟枪"并没有考虑在今年夏天转会。雷萨申斯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说:"伊瓜因不会离开皇马,他会继续留在那里履行合同。"
  
  "我们收到了很多其他球队的报价,但是他还是会留在皇马。"
  
  "他在俱乐部过的很开心,他效力的并不是什么二流三流联赛的球队,我们现在说的可是皇马。当然他希望能够稳定自己的主力位置,但不管怎样,他在皇马很开心。"
  
  伊瓜因和皇马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经纪人出面否认转会,伊瓜因的绯闻也许可以暂时告一段。(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