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杜兰特:有方法再赢马刺 要干点疯狂的事

杜兰特:有方法再赢马刺 要干点疯狂的事



  北京时间6月2日(俄克拉荷马时间6月1日)消息,雷霆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雷霆球员们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忘掉第三场胜利,对于第四场做好准备,杜兰特表示,"从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开始,第三场就一样结束了,在季后赛,今年变幻莫测,我们需要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至于如何能取得胜利,杜兰特认为,"昨晚的比赛我们仅仅投失了几个球,上半场我们为彼此挡拆,大个子也这么做,就像教练所说,我们需要打出战术,我们换防,我们不需要做太大的调整,我们只需要打得更努力。"

  雷霆上一场在转移球上做得不错,杜兰特也赞同这点,"我们自觉地去努力打出正确的比赛,我们的传球更好,传球好能让投篮更好,这是我们做的,马刺激励了我们,这其实都是艰难的投篮,没有轻松的投篮。"

  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料到马刺下一场会很顽强,"显然,他们想要取得胜利,我们也想要取得胜利,我想,他们会打得很有强度,但是,击败我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威少表示,昨晚的胜利很重要,因为这让他们知道了赢球的方法,"这帮助了我们很多,这表示,我们可以取得胜利,我们胜利了,并且知道了要做什么才能取得胜利。"

  威少认为,球队的胜利是通过大胆的尝试做到的,"我们是需要做一些疯狂的事情。这是做调整的意义,在季后赛中尝试不同的东西,昨晚我们试了一些东西,而且起效果了。"

TAG:杜兰特 雷霆 马刺 威斯布鲁克 西部决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