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小罗三天无故罢训 经纪人谈解约弗拉门戈

小罗三天无故罢训 经纪人谈解约弗拉门戈


  未能入选新一期巴西队大名单的小罗,目前被俱乐部中的麻烦事所困扰着。据《阿斯报》报道,小罗已经连续3天缺席了弗拉门戈的训练,他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也已经与俱乐部商谈解约事宜。小罗在弗拉门戈效力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
  

《阿斯报》截屏:小罗罢训或解约弗拉门戈
《阿斯报》截屏:小罗罢训或解约弗拉门戈

  在加盟弗拉门戈时,小罗一度被视为球队的英雄。但如今,小罗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闹得相当僵。在本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中,小罗就以烂醉如泥的姿态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使得圣保罗主席阿莫里姆非常生气,双方关系开始产生了裂痕。
  
  随着赛季的深入,小罗和弗拉门戈的矛盾越来越深。小罗宣称弗拉门戈拖欠了他的薪水,并一度扬言要将东家送上法庭。弗拉门戈则指责小罗缺乏职业精神,R10糟糕的纪律性和场上表现都引发了俱乐部的不满。
  
  双方越闹越僵,最终演化成了小罗的罢训。上周末,小罗宣称他要去看望生病的母亲,并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缺席了一天训练。在本周初的全队假期结束后,小罗又连续两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用连续3天罢训的方式明确表达了态度:他不想在弗拉门戈继续待下去了。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如今已经与弗拉门戈高层进行接触,并且商谈起了解约事宜。
  
  (网易体育)
TAG:弗拉门戈 罗纳尔迪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