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土超劲旅追国米后卫 齐沃是走是留未确定

土超劲旅追国米后卫 齐沃是走是留未确定


  据国米后卫齐沃的经纪人透露球员现在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是接受国米的新合同还是转会前往加拉塔萨雷,齐沃现在还需要时间考虑。
  
  齐沃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到6月份到期,球员有可能会在恢复自由身后选择转会离开。
  
  据称国际米兰为齐沃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是加拉塔萨雷则为球员提供了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球员目前正在权衡。
  
  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告诉Dolce Sport说:"到本周末的时候,一切情况都会变得清楚。"
  
  "加拉塔萨雷对球员很有兴趣,但是此时此刻我不能说的太多,我们还在等待事情的进展。他仍有可能留在国米,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据称国米给齐沃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合同期满了还可以选择续签,但是球员需要降薪,这一点令齐沃觉得难以接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国际米兰 齐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