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波帅:输一场让我们警醒 好球队都会反弹

波帅:输一场让我们警醒 好球队都会反弹



  北京时间6月2日(俄克拉荷马时间6月1日)消息,马刺在雷霆主场切萨皮克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到现在是不是帕克决定传球还是得分的时刻,波波维奇回答,"我会让托尼在比赛中作决定,特别是(什么时候)得分。他整个一年在两者中间做的都很好,得分,帮助别人得分,所以没什么改变的了。"

  第二场比赛帕克得到34分,第三场只得到了上次的一半不到,16分,谈到对手做了什么调整,波帅认为,"我觉得他们做的更多的改变是针对马努的,他们换防马努,在他面前筑起一幢墙。"

  那么吉诺比利应该怎样回归连续两场20+的状态呢?波波维奇对此表示,"我们会谈论这件事的。"

  有媒体认为,已经20胜的马刺输一场对于他们是件好事,在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波波维奇坦言,"每个人都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这是我们努力做的,你们努力去赢。他们打的很好,我们打得差和他们有很大关系。但是没有人想在季后赛输哪怕一场球,你想要赢每一场比赛。"

  不过,波波维奇表示,希望"一场失败能让球队立刻重新集中注意力","好球队总是在一场失利后强势回归,你们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你会赢或输,但是你来打比赛,每个人都会有赢有输。如果你赢,这也不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奇的事情,输了也不是。你只要继续好好打球就好。"

TAG:波波维奇 马刺 雷霆 西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