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杰拉德欢迎新帅 听说罗杰斯是很棒的教练

杰拉德欢迎新帅 听说罗杰斯是很棒的教练


FA Cup: Steven Gerrard, Liverpool v Chelsea Getty

  “周五的早些时候,前斯旺西主帅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因此在英格兰与比利时的友谊赛前,红军队长特别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利物浦新帅。

  “对与罗杰斯的上任我感到兴奋,一直期待着能够与他一起共事。”杰拉德告诉记者。“我在昨晚和他同了个电话,期待着能与他一起在俱乐部共事。”


  在带领斯旺西于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获得了11名的佳绩后,罗杰斯表示他有信心重现利物浦往日的辉煌。这名北爱尔兰人曾在穆里尼奥手下工作,负责带领切尔西的预备队。之后他先后在沃特福德和雷丁留下过足迹。

  杰拉德说他已经向一些在新科欧冠冠军切尔西效力的国家队队友了解到这名新帅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杰拉德补充道,“当我向切尔西队员打听一些罗杰斯的消息时,他们都告诉我他是一名很棒的家伙。”

  “他们告诉我罗杰斯不仅是一名好教练,还非常诚实并总是力挺他的球员——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到来。”

  尽管在斯旺西过得十分愉快,但当罗杰斯知道他是利物浦的头号目标时仍然非常高兴,轻而易举地作出了决定。杰拉德则宣称他正是红军最为最合适的人选。

  “我知道罗杰斯就是利物浦的首选”,杰拉德说到。“在过去的几周我与利物浦董事会与老板聊了很久并确认罗杰斯是红军的第一选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罗杰斯 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