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抽中状元黄蜂一夜翻身 续约戈登组建双核

抽中状元黄蜂一夜翻身 续约戈登组建双核


黄蜂抽中2012NBA状元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抽签大会上,新奥尔良黄蜂幸运地抽中了状元签,他们有可能使用这一签位去挑选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要去黄蜂了?我要搬回家去了。"著名艺人李尔-维恩(Lil Wayne)更新twitter道。

  维恩是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出生于黄蜂所在的新奥尔良,他的这条推特旋即成为关于选秀抽签的推文中被转发次数最多的。除了维恩,还有很多人更新推特祝贺黄蜂获得状元签。

  黄蜂看上去对幸福早有准备。在刚一获得拿到状元签的消息后,黄蜂的官方网站就更新了登陆时的主界面,上面标有巨大的"1",代表黄蜂拿到了1号签,全文为"黄蜂在2012年抽签大会上获得了1号签"。

  效力于黄蜂的卡尔-兰德里也很快更新了推特。"1号签和10号签,加油,黄蜂。"兰德里写道。上赛季,兰德里效力于黄蜂,在2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了11.8分和4.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也司职前锋。

  ESPN选秀专家查特-福德也更新了选秀预测名单,拟定黄蜂在第1顺位挑选戴维斯,理由为"对于黄蜂来说,这是伟大的胜利。他们在这个赛季失去了一位明星(克里斯-保罗),然后又得到了另外一个人来替代他:安东尼-戴维斯。"

  来自《体育画报》的专家萨姆-阿米克分析道,埃里克-戈登不会离开黄蜂了。"戈登已经拿起了续约的签字笔。"阿米克打趣道。

TAG:黄蜂 状元签 戴维斯 戈登 兰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