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泽曼执教罗马获确认 蓝鹰新帅抵训练基地

泽曼执教罗马获确认 蓝鹰新帅抵训练基地


  佩斯卡拉主席确认泽曼执教罗马
  
  意大利媒体称泽曼将在周末宣布执教罗马,而当地时间5月31日,佩斯卡拉主席萨巴斯蒂安尼接受采访,承认泽曼将会执教罗马。
  
  "泽曼会前往罗马,但是他会把心留在这里。"萨巴斯蒂安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他将加入罗马,因为能够重返首都执教,这对于他来说太具有吸引力了。"据了解,泽曼将取代恩里克,成为罗马的新主帅,而官方宣布的时间,很有可能就是本周末或者下周早些时候。
  
  拉齐奥新帅造访训练场
  
  雷亚离开之后,罗马城的另一家俱乐部拉齐奥也迎来了新帅,49岁的波斯尼亚人佩特科维奇已经确认将成为拉齐奥的新帅。
  
  据了解,在当地时间周四,佩特科维奇访问了拉齐奥的训练基地,而在此之后,《意大利足球》表示,佩特科维奇已经确认将成为拉齐奥新主帅了。《米兰体育报》表示佩特科维奇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年薪为60万欧元的合同。上赛季佩特科维奇执教瑞士的锡永俱乐部,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佩特科维奇能说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
  
  切沃签新后卫
  
  切沃俱乐部确认,从瓦斯鲁伊俱乐部签下罗马尼亚后卫保罗-帕普。帕普将在今年11月年满23岁,能够踢中卫和右边后卫,而在74场联赛中攻进了6个球,被看作是一位攻击力极强的后卫。帕普的到来,被意大利媒体看作是阿切尔比加盟AC米兰之后的替身。
  
  (新浪体育)

TAG:罗马 泽曼 拉齐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