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巴萨小将完成膝盖手术 昆卡确认无缘奥运

巴萨小将完成膝盖手术 昆卡确认无缘奥运


  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宣布,球队的年轻前锋昆卡已经完成了膝盖手术,并需要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
  
  由于右膝盖外半月板受伤,昆卡并没有参加上周球队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决赛。红蓝军团方面则在本周宣布其将接受一个膝盖手术。
  
  "昆卡术后需要超过三个月的恢复时间,估计会在四个月到四个半月之间。"主刀医生之一的雷蒙-库盖特如此说道。
  
  这不仅意味着这位西班牙U21国青队的小将无法参加巴萨的季前训练,还将缺席夏天的伦敦奥运会。
  
  而巴萨队医普鲁纳则表示,目前还难以确定昆卡复出的具体时间,但就正常情况而言,其最早也要到八月初才能重返球场。
  
  在2011-2012赛季首次代表巴萨一队出场的昆卡本赛季表现不俗。其总共为球队出场35次,并攻入了6个进球。(Goal.com)
TAG:巴塞罗那 昆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