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状元签仍难改戈登去意 夏天投身自由市场

状元签仍难改戈登去意 夏天投身自由市场



  北京时间6月1日,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在昨天的NBA2012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上,新奥尔良黄蜂拿下状元签。但这并不会影响埃里克-戈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心。

  听闻黄蜂拿下状元签,戈登很是惊讶。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和总经理蒂姆-康奈利都给戈登打了电话,谈及他们将幸运地将肯塔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招致麾下一事。但尽管如此,戈登依然计划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不管我最终去哪儿,都将身处一个较好的环境中,或者我会营造一个较好的环境,"戈登说。戈登最后一年的年薪将为310万美元,今夏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据悉,他在今年1月拒绝了一份4年接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在本赛季,他因右膝伤仅出战9场比赛,场均得到20.6分3.4次助攻。不过,如今戈登透露他的膝盖"挺好"。

  上个月,新奥尔良圣徒队老板汤姆-本森同意收购黄蜂。戈登和本森已见面,但双方并未谈及合同谈判的事宜。"他所说的一切,听起来表明他是个好老板,"戈登说,"听起来他想尽快取得成功。"

  在率肯塔基拿下NCAA冠军后,戴维斯也被公认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他让我回想起我的一位队友:马库斯-坎比,"戈登提及戴维斯时说,"如果他能命中跳投,他将在很长时段内成为非常、非常好的球员。"

TAG:戈登 黄蜂 戴维斯 状元秀 自由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