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专家:湖人夏天必拆双塔 老鹰猛将或加盟

专家:湖人夏天必拆双塔 老鹰猛将或加盟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ESPN专家克里斯-布洛萨德给湖人出谋划策,建议他们用安德鲁-拜纳姆和雷蒙-塞申斯换布鲁克-洛佩斯和德隆-威廉姆斯,或者用加索尔换老鹰的约什-史密斯等人,每个想法都很合理,也许在夏天可以成为现实。以下是原文摘译:

  赛季前结束,26支球队已经结束了赛场上的使命,他们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在这26支球队中,有些球员过得并不开心,而有些球队则想通过交易提升战斗力。以下是一些值得总经理们考虑的建议:

  1.湖人用中锋拜纳姆+后卫塞申斯 换 布鲁克林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洛佩斯。

  如果篮网得到状元秀,那么可以用来作为与魔术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筹码,但他们没那么幸运。得不到霍华德的话,就留不住威廉姆斯,篮网只能先签后换。拜纳姆是新泽西人,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后,正需要这样的一个核心来重组,塞申斯则是个很实用的组织后卫。

  在湖人方面,得到了能飞檐走壁的组织后卫,堪比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湖人在来年的季后赛中将会碰到这些人。科比-布莱恩特开始走下坡路,湖人正需要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成为替代者。威廉姆斯能从外线开火,这样一样,保罗-加索尔可以放心打到低位。加索尔和洛佩斯都是比较软的球员,投篮能力强于篮下,他们将保持对大多数对手的身高优势。

  2.76人用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 换 灰熊的小前锋鲁迪-盖伊。

  76人早就想换走伊戈达拉,因为他们认为伊戈达拉的存在,对年轻球员朱-霍利迪和埃文-特纳的成长是桎梏。此前就已经有过他与盖伊交换的策划,但最终流产。过去两个赛季,盖伊缺阵时,却是灰熊打得最好的时候,而一旦他与扎克-兰多夫同时在场,灰熊倒陷入困境。

  盖伊在场上时,灰熊的内外配合比较少,影响了灰熊的效率。而盖伊缺阵时,灰熊则专注多了,一心把球交到内线的马克-加索尔和兰多夫,使他们更为强大。换来伊戈达拉,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伊戈达拉的得分欲望没盖伊那么强。

  伊戈达拉比较适应灰熊的体系,他们的内外配合能得到贯彻。盖伊25岁,比28岁的伊戈达拉年轻些,76人还能加上乔迪-米克斯作为筹码,他的外线攻击力也是灰熊所渴望的。

  76人也正好需要一个关键时刻能得分的人,盖伊正合适。他加上特纳和霍利迪,76人的整体实力将提升一新的水平。

  3.湖人用中锋保罗-加索尔 换 老鹰的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

  湖人一直想交易加索尔,因为他们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在"三巨头"周围再配球员。走了拜纳姆或者加索尔,湖人的配置将变得更为灵活。

  老鹰也许不会放人,因为史密斯刚打出一个完美的赛季,而且才26岁,正值当打之年。不过以老鹰目前的阵容,他们不能走得更远,而2012-13是史密斯的最后一个赛季,老鹰有可能留不住他。得到加索尔的话,能让艾尔-霍福德回到他更适应的大前锋位置,他与加索尔和乔-约翰逊相得益彰,当成为老鹰的"三巨头"。而且老鹰可以乘机摆脱威廉姆斯剩下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方面,这桩交易将提升速度,史密斯个人得分能力极强,他与科比和拜纳姆的组合也很强大。威廉姆斯虽然与当初的榜眼身份不符,但将增加湖人的板凳深度。

  4.保罗-加索尔 换 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蔡斯-巴丁格。

  斯科拉本赛季状态下滑,但平均每场仍有15.5分和6.4个篮板。虽然他比加索尔弱些,但洛瑞的到来会有所弥补。洛瑞出色的防守能力正是湖人所渴求的,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对对方一流组织后卫的防守是个大问题,洛瑞到来正好可以解决。巴丁格的外线三分能力也能加强湖人的深度。

  在火箭方面,加索尔能成为他们所想要的球星。洛瑞已经说过他想离开火箭,不喜欢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现在戈兰-德拉季奇已经成长起来,火箭刚好可以放手。火箭可以留下德拉季奇,他与加索尔和凯文-马丁的组合也很理想。

TAG:湖人 加索尔 拜纳姆 史密斯 洛瑞 伊格达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