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恩里克后谁掌红狼 佩斯卡拉主席认定泽曼

恩里克后谁掌红狼 佩斯卡拉主席认定泽曼


Sebastiani & Zeman - Pescara Getty Images 在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俱乐部主席塞巴斯蒂亚尼看来,泽曼将在这个夏天成为罗马队的新任主帅。

  而红狼军则是在送走少帅恩里克后,重新开始接洽起上世纪曾执教过罗马的主帅、率领佩斯卡拉重返意甲的泽曼。

  “泽曼将重返罗马,所有事都已谈妥。罗马的邀约让泽曼很难拒绝。”塞主席告诉Radio Mana Mana。

  “我们与泽曼的关系很好,他与这个城市的联系也很密切,他总在佩斯卡拉人民的心中。”

  “我们应该留不住他了,他对罗马的感情也很深,再说首都很特别。他的选择在所难免。”

  泽曼在执教佩斯卡拉多年后,终于率队时隔19年重返意甲。而罗马俱乐部对他的可能任命,有望在本周公布。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罗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