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拜仁求购哲科遇阻 曼城狮口索要3000万欧

拜仁求购哲科遇阻 曼城狮口索要3000万欧


  在经历了欧冠决赛的狂射却无果后,拜仁坚定了买进更多高水平前锋的决心。在曼城不受重用的哲科成为拜仁的新目标,哲科已经点头表示愿意加盟,但是曼城开出3000万的高价恐怕会成为影响交易的新阻碍。而如果拜仁能买进哲科,戈麦斯也不会被甩卖,相反,拜仁要组建恐怖双锋。
  
  虽然赛季只拿到了三个亚军,但在经济状况上拜仁却收获多多,尤其是在欧冠他们拿到了6000万欧元收入。主席赫内斯也早就表示要把这6000万欧元全部投入到转会市场中。在欧冠决赛中,拜仁挥霍了40几次射门却只有1进球的窘境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在今年夏天,赫内斯也表示"拜仁一定要买进一个顶尖射手。"
  

拜仁购哲科受阻
拜仁购哲科受阻

  何为顶尖射手?刚刚签下的老将皮萨罗虽然状态不错,但始终只是一个补充。对拜仁来说,他们需要的顶尖射手起码得是戈麦斯级别。实力出众、又能操作的前锋并不多,在这种背景下,曼城前锋哲科就成为拜仁当前最好的选择。2年前拜仁就曾经追求过德甲金靴,而在慕尼黑街头出现的哲科也一度引起了德国媒体的猜测。但最终哲科在狼堡多留了半个赛季,并于该赛季的冬歇期转会曼城。不过哲科在曼城呆得不够开心,曼奇尼认为哲科和巴洛特利类型相似,所以哲科出场机会不多,波黑人也希望离开曼城。
  
  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报道称,拜仁已经就转会的个人条款问题和哲科达成一致,现在拜仁只需要搞定曼城方面,便可以在今夏完成哲科的转会。不过目前拜仁却难以满足曼城的要求,据《图片报》报道,曼城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价格,因为在2011年1月时,曼城花了3700万欧元才买下哲科,他们不想亏损太多。
  
  曼城3000万的要价跟拜仁预想的2000万欧有不小的差距,对此拜仁主管内林格表示:"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哲科的700万欧元工资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哲科想要成功加入拜仁得转会费和工资都有所减少。接下来的数天,拜仁很可能会和曼城进行不断地谈判,类似的例子在去年出现过。当时拜仁同样和曼城的小博阿滕先达成协议,然后再和曼城砍价,最终双方在中间价位成交。
  
  哲科加盟拜仁后他将肯定会得到主力位置,根据《图片报》得到的消息,拜仁买进哲科不是用他来顶替戈麦斯,也不会让他替补,拜仁想要打造最强大的双锋,戈麦斯+哲科,让进攻变得更加无法阻挡,更有侵略性。如果买不到哲科的话,那么拜仁也有其他选择,蒙彼利埃的吉鲁,特温特的德容都是替补人选。
  
  (网易体育)
TAG:曼城 拜仁慕尼黑 哲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