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独家:米兰加强锋线 渴望重新签尤文射手!

独家:米兰加强锋线 渴望重新签尤文射手!


  Goal.com 独家报道,在放弃买断卡塔尼亚的马克西.洛佩斯所有权后,AC米兰渴望为2012-13赛季的阵容添加一名射手,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尤文图斯前锋马特里是缝线的理想补充。
  
  此前在卡利亚里执教时,阿莱格里与马特里曾于2008年和2010年有过合作,现在他会再次愿意与旧将重聚。
  
  马特里是米兰的青训产品,但从来没能够成为一线队的成员。他后来被租借给卡利亚里,最终在2011年1月加盟尤文。
  
  来到都灵后,马特里成长为斑马军团的重要一员,但他们被认为准备在今年夏天套现球员,以筹集引援资金,因为他们期待签下那不勒斯的卡瓦尼。
  
  然而,"老妇人"所要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能会让囊中羞涩的米兰望而却步,他们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预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尤文图斯 马特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