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詹姆斯:绝杀没进不在乎 隆多今天太神了

詹姆斯:绝杀没进不在乎 隆多今天太神了


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5月31日(迈阿密时间30日),拿到加盟热火后季后赛的第6次"30+10",勒布朗-詹姆斯超越了德维恩-韦德(5次),成为队史第一人。更重要的是,他的球队通过加时击败了老对手凯尔特人,东部决赛大比分目前取得2比0领先。

  詹姆斯本可以在常规时间就终结比赛,而且有两次机会,一次杀到内线的上篮,一次面对隆多的跳投,不过他两次机会都没有得手,比赛最终被拖入了加时。

  "我们当时设计了一个战术,我突到篮筐附近时,韦德把球传到了我手中,但我上篮没进,我感觉自己投篮位置和空间都不错,但有些失去平衡了,好在我冲过去又抢到了前场篮板,为球队又创造了一次进攻机会,最后那个投篮我的位置不错,可惜球就是没进,"詹姆斯赛后说,"加时赛开始没多久,我又罚丢了两个球,不过我就是想帮助球队赢球,不管用什么办法,一个前场篮板,防下对手一次进攻,还是其他什么任务,我都愿意去做,我能打成一些战术我很开心。"

  今天这场也是詹姆斯这赛季季后赛第7次单场得分30+,追平了科比本赛季季后赛的30+次数。不过他今晚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光环还是被隆多的44分和10次助攻所掩盖,记者们也是一再追问他有关隆多的问题。

  "隆多今天绝对神奇,他的表现肯定会载入联盟史册,他打满了整场,几乎打成了所有的进攻,他证明了他是这个联盟的超级明星,"詹姆斯说,"他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今晚倾尽了全力。"

  詹姆斯接受完采访,迈阿密当地时间已是凌晨1点,他起身时还问记者:"你们看起来也很疲惫啊?!我谢谢你们。"台下记者纷纷附和:"对,你没说错。"

  据新浪体育从热火队了解,球队明天没安排训练,只安排了球员的治疗时间,治疗之后全队集体飞波士顿,迎战后天东部决赛的第三战。

TAG:詹姆斯 韦德 热火 凯尔特人 隆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