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米兰降薪续约废柴遭无视 铁卫加盟已完成

米兰降薪续约废柴遭无视 铁卫加盟已完成


  在6月到来之前,已经有两名新援获得了AC米兰的官方宣布,分别是特拉奥雷和蒙托利沃,还有一名球员虽然没有获得官方宣布,但却已经正式亮相圣西罗球场,他就是巴西19岁的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而在即将迈入6月的时刻,特拉奥雷正式通过了AC米兰的体检,并且敲定了正式亮相的日期。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当地时间昨天,特拉奥雷前往米兰内洛接受了体检,而他以AC米兰球员首次正式亮相的时间也已经敲定,将会是7月9日。而与他同时加盟的蒙托利沃此前已经通过了体检,由于将要备战欧洲杯,意大利国脚将在欧洲杯之后先享受假期,接着再前往AC米兰报到。
  
  相比于这两位中场新援,弗拉米尼的情况就要糟糕的多了,因为加利亚尼为他提供了新的合同,但是法国人的犹豫不决,却令AC米兰高层非常愤怒。根据著名记者鲁伊乌对QSVS新闻透露的消息,加利亚尼实际上在1个月之前就已经向弗拉米尼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弗拉米尼可以继续在圣西罗效力2年。不过鲁伊乌表示:"年薪却很低,只有他此前合同的1/4,仅仅是125万欧元。正是这份年薪让弗拉米尼显得非常难受,他对于续约犹豫不决。"而弗拉米尼的这种态度,也使得包括加利亚尼在内的众多AC米兰高层感到不满。
  
  范博梅尔、西多夫等人离队之后,AC米兰闪电签下了特拉奥雷和蒙托利沃,而阿奎拉尼、弗拉米尼的前途未定的情况下,如果两人离队,那么AC米兰仍然需要继续收购,鲁伊乌表示:"如果弗拉米尼没有续约,那么AC米兰会买进诺瓦拉的里戈尼。"这位降级队的中场球员本赛季有11个进球入账,攻击力极强。而此外,鲁伊乌还谈到了其他几个中场目标,"斯特罗曼的价钱太高了,而至于拉斯-迪亚拉,AC米兰并不感兴趣。"
  
  除了中场的情况,鲁伊乌也提到了后防线,尤其是此前与AC米兰走的很近但最近几天却出现低谷的阿切尔比收购,他说:"对于阿切尔比来说,我想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那么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对阿切尔比的抢夺并没有成功,而《罗马体育报》所谓的"阿切尔比德比"也无法上演,这是AC米兰需要等待切沃与热那亚谈妥阿切尔比的所有权问题。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