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曼乔否认求购伊布 直言四大射手已够强大

曼乔否认求购伊布 直言四大射手已够强大


  这个赛季的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击败QPR,曼奇尼从而率领该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的英超冠军。
  
  自那以后,曼城与伊布紧密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希望在下赛季增加卫冕的阵容实力。
  
  然而,曼奇尼表示,曼城的锋线拥有特维斯、阿奎罗、哲科和巴洛特利,他们的进攻实力足够强大。
  
  "伊布是一个冠军球员。"曼奇尼告诉》米兰体育报》。
  
  "不过,我已经有4个非常强的前锋,我需要他们在欧冠联赛中竞争。我们的锋线状况很理想。"
  
  过去的赛季里,30岁的他表现非常抢眼,44次出场打进35粒进球,帮助红黑军团获得意甲亚军和晋级欧冠八强。
  
  今年夏天,预计他会作为瑞典国家队队长出征欧锦赛。根据2012年欧锦赛D组的抽签结果,瑞典与法国、乌克兰和英格兰争夺晋级8强的出线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城 曼奇尼 伊布拉希莫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