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曝内斯塔恐直接退役 帕托已进入清洗名单

曝内斯塔恐直接退役 帕托已进入清洗名单


  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在那场痛苦的对阵诺瓦拉的比赛中,告别已经上演了,但是或许很少人会想到,那可能是内斯塔与足球的告别。"在确定离开AC米兰之后,内斯塔并没有立刻签约加盟美国大联盟,而现在的消息来看,内斯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退役。
  
  《全市场》透露他们的消息来自于一位与内斯塔非常接近的人士,这个消息源透露,"由于很难找到合适的去处,内斯塔很有可能决定挂靴。"据了解,美国大联盟是内斯塔此前最有可能的去处,但是由于美国方面规定了球队的工资帽,也就是"贝克汉姆条例",这导致内斯塔无法拿到自己满意的薪水。而同时,里皮曾经邀请过内斯塔,但他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等情况,也拒绝了银狐的邀请。
  
  在这种情况下,内斯塔向密友说出了退役的想法,当然,目前一切还没有最终确定,就像《全市场》说的那样,现在依然有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邀请等待着他,而内斯塔也不愿意就这样放弃足球,甚至就在上周,意大利媒体还透露过内斯塔有可能继续留在AC米兰一年的消息。
  
  而相比于内斯塔,帕托则已经登上了AC米兰的出售名单之中,著名的转会专家巴伊奥齐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这样说到,"帕托一直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莱昂纳多肯定会为安切洛蒂得到他的。"而事实上,莱昂纳多三天前秘密联系了帕托的经纪人贝洛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今年的转会资金高达1亿2000万欧元,而在伊瓜因很难加盟、拉维奇遭遇恶战的情况下,帕托又称为了莱昂纳多的目标。
  
  半年前,《法国足球》曾经表示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就帕托的转会费达成过一致,大约是2800万欧元外加700万的浮动转会费,当时的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个总价大约是3150万(浮动费用折半)。但现在看来,帕托半年的伤病之后,已经很难保住这个身价了,巴伊奥齐尼就说:"如果对比冬季转会时候双方谈判的经济,以及现在帕托的身体情况,AC米兰会考虑任何一份报价,因为现金对于今年夏天AC米兰的建设来说非常重要。"显然,帕托不仅登上了转会名单,价钱更是完全可以商量。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帕托 内斯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