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蓝军首季后马塔期待再提高 称还想踢奥运

蓝军首季后马塔期待再提高 称还想踢奥运


  上赛季被当作重建核心而被引进切尔西的西班牙国脚马塔,在经历了一个先抑后扬,最终捧起足总杯和欧冠奖杯的处子赛季后,认为自己仍需继续努力。
  
  西班牙人告诉《切尔西队刊》,"我的目标是继续提高,我还年轻,我希望自己的比赛经验和数据都能有所提高,为此我讲努力尝试。"
  
  上赛季交出12粒进球和16个助攻"两双"成绩的西班牙人继续说道,"在你已经取得一些诶成绩后,切不可怠慢;你必须展望未来并期待更多的成功。"
  
  不但成就双冠,马塔还被选为了上赛季切尔西最佳球员。西班牙人对荣誉的渴望还不止这些,将铁定参加欧锦赛的他还希望搭上奥运会的末班车。
  
  "捧起欧冠奖杯是种不可思议的经历——那是俱乐部所能企及的最高荣誉,而且对我个人来说,能成为切尔西年度最佳也让我十分开心、自豪和感谢。"
  
  "我从没想到我加盟蓝军的首个赛季能这样,足总杯和欧冠的冠军,切尔西的年度最佳,这难以置信也让我很开心,但我还想拿更多冠军。"
  
  "今夏我有欧锦赛的任务,兴许我还能参加伦敦奥运。所以,谁知道呢?兴许我能所在参加的比赛中都能问鼎冠军呢。"(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马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