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孔蒂被指清楚锡耶纳主席下达“假球令”!

孔蒂被指清楚锡耶纳主席下达"假球令"!


  与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遭遇搜查一样,据称意大利警方也对尤文图斯主帅、前锡耶纳和前巴里主帅孔蒂进行了搜查。而在已经被逮捕的锡耶纳球员卡罗比奥看来,自己的前主帅与假球案脱不了干系。
  Antonio Conte - Siena (Getty Images)
  去年就被警方控制的卡罗比奥,在近半年的时间中供出了很多与假球案有关的比赛和球员。
  
  他指出锡耶纳主席马扎罗玛会通过一个"传信人"询问球员们输掉比赛的可能性以及透露赌球可以取得的回报,有时教练组成员会知道,就包括孔蒂,他对此很清楚。锡耶纳和孔蒂则正式否认了相关嫌疑。
  
  "在锡耶纳和瓦雷塞的意乙比赛前,马扎罗玛主席让他的亲信来到更衣室,并询问起输球的可能性。"
  
  "那个人接着说出了主席会为失利复出的报酬。"
  
  "我则是通过助理教练才知道教练组也有人得到马主席授意的。"
  
  如果卡罗比奥的证词得到了证明,那曾率领巴里和锡耶纳分别升入意甲的尤文主帅很有可能招致更严厉的处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孔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