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签范佩西与克纳不同 曼奇尼暗示哲科离队

签范佩西与克纳不同 曼奇尼暗示哲科离队


Van Persie - Wenger, Arsenal Getty Images 近两年在转会市场上所向披靡的曼城俱乐部,于上赛季成就英超新科冠军后,却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遇到一些麻烦。先是用18万镑的顶级周薪吸引范佩西未果,再是“囊中之物”哈扎尔被切尔西撬走,蓝月也终于尝到了用金钱摆不平球员的感觉。


  “如果我们前锋中有一个要走的话,曼城将再签一名射手。”曼城主帅曼奇尼告诉《都灵体育报》。“我们其实想把他们都留下。”

  “范佩西是个顶级球员,他的情况与我们签下阿森纳的前球员克里希和纳斯里有所不同,温格想把后两者留在伦敦很困难。”

  曼帅否认了签下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的可能。“以卡瓦尼现在的报价,曼城不可能签下他。范佩西则有所不同,卡瓦尼拥有一切能力。我执教国米时就想签下那时不怎么进球的乌拉圭人。”

  最后曼奇尼在确保特维斯、巴洛特利和阿奎罗前途的同时,却没有提及蓝月中锋哲科。“我原谅了特维斯,他的进球对我们夺冠至关重要。如果他不提出交易的要求,他就能留在曼城。”

  “巴洛特利肯定将留下。”

  “阿奎罗仍没有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如果他想听听我的夸奖,我认为他能达到梅西一样的高度,能每场比赛都攻入像夺冠之球一样的进球。”

  被曼奇尼“忽略”的哲科,则在曼城的夺冠之战攻入扳平之球。之后才有了阿奎罗那记冷静进球和曼城时隔44年的冠军。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