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维泰尔澄清法拉利传闻:无想象另一种生活

维泰尔澄清法拉利传闻:无想象另一种生活


  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表示他难以想象离开红牛车队之后的生活,强调自己不想去红牛之外的任何车队。
  
  夺得两届世界冠军的维泰尔与红牛的合约将在2014赛季季末结束,有传言称德国人与法拉利车队接触,但维泰尔表示在红牛车队非常开心。
  
  "我的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带着红牛的头盔,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很难想象另一种生活。"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被问及2014赛季后的计划时,维泰尔表示。
  
  "这就好比你到了18岁19岁离开家一样,我当前在这里非常开心,我不想去任何其它车队。"
  
  维泰尔以11个分站冠军17次杆位统治了2011赛季。当前在车手积分榜中名列第二,在已经进行的6个分站赛中仅夺得一次分站冠军。德国人表示稳定性在竞争激烈的赛季中显得非常重要,而不仅仅是强调赢了几个分站赛。
  
  "人们只会记住我们赢了几场,但是他们忘记了竞争是多么激烈。"维泰尔表示,"我们赢了一些比赛,并且我们没有最强大的赛车。"
  
  "今年的冠军争夺者比以前多了许多,因此在每一站比赛中夺得更多的积分是非常重要的。"
  
  本赛季前六站比赛诞生了六位不同的冠军,维泰尔坚信在每个周末都有稳定的发挥都能够赢回一些积分,对于夺取赛季冠军非常重要。
  
  "从冬季测试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对我们的赛车充满信心。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但是我们在稳步提升。几乎每位车手都遇到了轮胎的问题,不只是我们,但这取决于谁能够处理得更好。"
  
  世界冠军认为今年的比赛难以预测,对车迷而言应该是非常棒的,尽管有批评说比赛受到了轮胎的过多影响。
  
  "如果你看看十年前的比赛,由于迈克尔(舒马赫)总是赢冠军,许多批评说F1了无生趣。我们现在听到的F1是难以预测的,就像是抽彩票一样。"
  
  "你不可能每次都能让所有人满意,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比赛很有看头,有许多超车,有很多动作。比赛更紧张了,无论是对于观众还是对于坐在车里的我们都是如此。我想我喜欢这种模式,但是我们必须小心应对,不能人为地去制造一些东西。"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