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费舍尔:下场会再赢 奇兵:我就是X因素

费舍尔:下场会再赢 奇兵:我就是X因素



  北京时间6月2日(俄克拉荷马时间6月1日)消息,雷霆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雷霆球员们接受了媒体采访。

  费舍尔是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雷霆球员,谈到球队现在的感受,他表示,"显然,每一场季后赛的胜利,都是你自己努力赚来的。对此你会感觉很好,但是我们会继续保持注意力,拿下主场,明晚我们会有机会的。"

  谈到昨晚的比赛,费舍尔坦言,自己不认为球队打得"绝望拼命","这不是一个好词,我们不绝望,因为我们有能力在主场赢。当你有能力做一件事就不需要绝望。"

  今天塞弗罗萨也接受了采访,说起自己和球队昨晚进攻端的表现,他表示,"大个子在挡拆上作的很好,我们昨晚的进攻打出来很重要,他们给我们机会投篮。"谈到自己是否想再拿个19分,他笑着说,"为什么不呢?"

  帕金斯昨晚也比第二场高效了许多,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昨晚球队打得好的原因是挡拆作的好,"如果你看了第二场比赛,他们大概有97个挡拆,他们有很多掩护,现在我们终于能控制比赛了。我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运动能力上有特别的天赋,但是能看到邓肯48分钟打出那么好的防守很让人惊奇。我觉得,我们帮助拉塞尔分担一些压力是很好的。"

TAG:费舍尔 雷霆 马刺 西部决赛 塞夫洛萨 帕金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