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猛龙承认正追求洛瑞 八号选秀权打包交易

猛龙承认正追求洛瑞 八号选秀权打包交易



  北京时间6月1日,8号签,对猛龙来说,就跟一个无味鸡肋差不多。不足以支撑他们重建,但草率对待又会可惜。所以,据《多伦多之星》消息,猛龙很可能会用8号签做笔交易。

  "显然,如果有办法交易选秀权,我们会考虑的,虽然我们本身不会主动去推动这件事。"在抽签过后,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诺坦承说。"这整件事,将会取决于我们能得到的选择。我们手头现在有1200万美金左右的空间,如果能找到一个不错的球员,那我们肯定会有所行动。这当中,就包括刚拿到的选秀权。"科朗吉诺进一步确认说。

  虽然,在承认有意向交易选秀权的同时,科朗吉诺也强调说可能会用8号签选择某个年轻球员。"得益于这个缩水赛季,我们出去看了不少年轻人的比赛,对这届新秀也比较了解。8号签,还是能挑到有潜力球员的。"科朗吉诺说。但是,本就年轻的猛龙显然更倾向于招徕一个沉稳的经验球员。

  在猛龙的计划中,火箭的凯尔-洛瑞就是选择之一。多伦多当地记者瑞恩-沃斯塔特爆料称,猛龙现在希望能特赦何塞-卡尔德隆,他下赛季的薪水将高达1056万1985美金,然后弄来洛瑞作为替代。下赛季,洛瑞的薪水仅为575万美金,完全在猛龙的承受范围之内。"猛龙现在对洛瑞非常有想法,除非达雷尔-莫雷铁了心,否则猛龙是一定要得到洛瑞的。如果莫雷真的不愿意交易,那么猛龙下一个选择对象就是戈兰-德拉季奇。"沃斯塔特说。

  前不久,洛瑞刚刚炮轰过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声称自己无法和麦克海尔共存,希望火箭能将自己送走。这对猛龙来说,无疑是个绝佳的机会。并且,前猛龙球员,也是现在球队球探的阿尔文-威廉姆斯,和洛瑞的私交非常不错。所有的这些,都将帮助科朗吉诺梦想成真。

TAG:猛龙 洛瑞 交易 选秀权 火箭 卡尔德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