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马加特愿接纳迭戈 巴西中场欲弃马竞而去

马加特愿接纳迭戈 巴西中场欲弃马竞而去


  现年27岁的迭戈由于和主帅马加特关系不和,在效力沃尔夫斯堡一年后,球员就在去年夏天被狼堡租借到马竞的卡尔德隆。
  
  在马竞球员度过了出色的2011-12赛季,他帮助西蒙尼的球队拿到了欧洲联赛冠军,在联赛中拍到了第五的位置。现在租借期满,球员面临着新的选择。
  
  虽然在近日迭戈才表示希望永久转会到马竞,但是球员同样也没有放弃回到德甲的可能,在接受Wolfsburger Allgemeine Zeitung的采访时,迭戈说:"我认为下赛季我又会回到沃尔夫斯堡,我还有两年合同在身。"
  
  2009年迭戈以2450万的超高身价转会尤文图斯,但是一年之后,尤文就以1550万欧的价格将其送至了沃尔夫斯堡,与马加特关系不和后,球员被租借到马竞,在这里他代表球队出场42次收获了6粒进球。
  
  之前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也表示愿意接纳迭戈的回归,也许正是教练的这番话,才让迭戈有了重回狼堡的想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马德里竞技 迭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