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巴斯:布朗做的很棒 拜纳姆就是湖人核心

巴斯:布朗做的很棒 拜纳姆就是湖人核心



  北京时间6月1日,连续第二次,荣耀的紫金军早早就从第二轮出局。据ESPN消息,悲剧再度上演,让湖人的管理层也坐不住板凳了。这一次,小老板兼副总吉姆-巴斯都急了。

  "我个人来说,除非能赢得总冠军,否则我不会开心的。今年,我就是特别失望。我原以为球队实力要更强一些,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换帅之后的第一年搭档。所以,我们可以说因为改变太多,因为时间不够等等。不过,看看圣安东尼奥,他们简直可以闭着眼睛打球,他们对场上的一切了如指掌。很明显,他们是很团结的一支球队,而我们不是。"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巴斯毫不留情地说。

  同样是对阵雷霆,湖人是毫无招架之力,而马刺是不费吹灰之力。所以,在记者让巴斯给队内球员评分的时候,巴斯拒绝了。"我压根就没法评分,我太失望了。到处都是失误,我觉得我们的球员根本就没有意识到那帮年轻人的速度,他们能在转瞬间就利用失误得分。而我们,最终为自己的疏忽大意买了单。"巴斯说。

  不过,虽然比较失望,但对新帅布朗的表现,巴斯还是满意的。"我觉得他做的不错,我会找时间去评估他带来的影响,他做的真的不错。"同样的评价,安德鲁-拜纳姆也有幸得到了。"外界应该很清楚我对安德鲁的看法,他是个难以置信的全明星级中锋,我们能围绕他构建未来。过去菲尔-杰克逊执教的时候,我就常和菲尔说要给安德鲁一点时间,他毕竟还年轻。过阵子,我会和安德鲁共进晚餐,我要了解这孩子场外的想法,不仅仅是篮球。"巴斯说。

  最后,在谈到季后赛形势时,作为绿衫军的老对手,巴斯还是小小地腹黑了一把。"我当然关心谁能赢总冠军了,但显然,我非常不希望凯尔特人赢,那是必须的。"

TAG:巴斯 湖人 拜纳姆 科比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