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外媒曝小汉决定离队 迈凯轮接触迪雷斯塔

外媒曝小汉决定离队 迈凯轮接触迪雷斯塔


  近日关于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赛季结束后去向出现越来越多的猜测,而法国TF1电视评论员Jean-Louis Moncet在其个人专栏中称,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汉密尔顿很可能已经决定在2012赛季结束后离开迈凯轮,并称搞不好更有提前走人的可能。
  
  2008年F1车手世界冠军汉密尔顿与迈凯轮的现有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英国车手迟迟未与车队达成续约的协议。有消息称,这是因为迈凯轮想要砍掉小汉一半的年薪,将其原来的5年8000万欧的合同修改为每年约1000万欧,导致英国人不满而不肯在合约上签字。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就遭到英国主流媒体的一致否认,并透露事实上迈凯轮提供的是一份价值1亿英镑的5年合同。但是因为合同的年限过长,导致已经27岁的汉密尔顿未为之心动。
  
  而法国F1评论员Moncet在其专栏上说,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汉密尔顿早已经决定在今年年底离开迈凯轮,并称如果情况没有好转的话,甚至有提前离开的可能。Moncet口中说的情况没有好转指的是迈凯轮近期的工作问题。
  
  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六站比赛已经出现六位分站冠军,但这份冠军名单里并没有汉密尔顿的名字,就因为车队总是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在摩纳哥站后,汉密尔顿感到很愤怒,认为车队在"减少错误"和"找回节奏"方面肯定还有些工作要做:"我认为车队真的还要提升,因为连着几站比赛我们都被甩在后面,如果不是好运的话,早就被甩在后头了。"
  
  或许对于汉密尔顿来说,年薪或者合同期限都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车队是否能给他提供一辆好车,再次夺冠的机会。早在去年他就说过有一辆好车才会选择留下,"我想要成为世界冠军,我尚未在F1实现预期的目标,因此我会用尽可能多的时间去实现我的最终目标。"
  
  此外,Moncet还表示迈凯轮已经和另一位英国车手迪雷斯塔之间有了正式的接触,讽刺的是这位印度力量车手的经纪人正是汉密尔顿的父亲安东尼。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